方太本人。

关于躲躲藏藏的你们是怎么被公开的。

恋情公开系列  不知道会不会有续。

内含嘎/龚/方/佳/黄/洪。

食用愉快。


关于躲躲藏藏的你们是怎么被发现恋情的。


阿云嘎


身为阿云嘎女朋友的你最近一直水逆。


什么想不通的事情都来了。


先是一向克制得体的阿云嘎   多种在公开场合情不自禁   吻你搂你抱你  哦当然因为当时太开心了  你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之后是隐藏了几年都相安无事的恋情  居然在这个时候因为被偷拍而面临着即将曝光的危险。


而更意外地你某一天突然发现:偷拍者居然还是跟阿云嘎长期合作往来的记者。


然而疑点远不止这些。


当你想要询问阿云嘎的时候  却极为不小心地听见了如下对话。


“嘎子哥    你看看这些照片怎么处理?”

“拍得还挺好看。别处理 直接公开呗。”

“你要公布恋情?你疯了?为什么是这个时候?”

“不,不是恋情。是婚讯。”


你刚拿到的记者资料   适时地掉在地上。


阿云嘎:以前没有能力  现在我有能力了  我想给你一个家  然后让你收到全世界的祝福。


——————————————————————————

龚子棋


龚子棋果然是很对得起他那张脸  每次编什么某黑/道太子  新欢不断究竟是为何  文末配图里总会出现他的照片。


后来又被唯恐天下不乱的营销号断章取义  于是每天打开某APP观看  今天龚子棋的新女朋友是谁也成为了你的必备娱乐项目。


一开始龚子棋还为了要怎么给你解释这些破新闻而焦头烂额甚至好几次可怜兮兮地站在门口思考台词而不敢进家。


后来龚子棋发现作为正牌女友的你  颇有站在一线吃瓜的紧张刺激感  也就松了一口气。


直到某个平平无奇的夜晚  酒足饭饱的你们瘫在床上


“棋哥  你看看是今天这个妹妹好看 还是昨天那个妹妹好看。嗐 你还真是艳福不浅啊  不愧是你 我好酸啊  我也想要漂亮姐姐。”


“你怎么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你现在就在我旁边  我哪里还担心外面的人啊。”


你随口说说 给纯情小太子差点整得老泪纵横   也只是搂着你。


第二天你起来就看到微博热搜#龚子棋  刚👍#


一点开就看到龚子棋微博。


龚子棋Russell:

@×××   要认嫂子的过来 我亲自给你介绍  龚子棋官方认证  龚嫂就这一个  不接受其他假冒伪劣产品。

[图片][图片]


过后的龚子棋怪后悔的   女友粉少了一堆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女友粉都变成了龚嫂粉    面对突如其来的跟自己抢女人的一帮粉丝  他突然觉得这么漂亮媳妇应该好好躲起来的。


——————————————————————————————

方书剑。


这是一个普通周末  你开始跟方书剑腻腻歪歪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的一个普通周末    你依旧熟练又肆无忌惮地枕在他的大腿上。


忽然他接通了梁朋杰的电话  那边是梁朋杰比你还要腻歪的语气在叫他“我好想你啊, 我们什么时候聚一聚啊。 ”


于是你坐起来咬了咬他的耳垂   手也开始失了分寸  当然一开始你只是想逗逗他  get一点其他的乐趣    可是当他只是继续讲着电话并用手示意你闭嘴的时候   你忍不了。


你觉得再这么下去你头上都要多一片低碳环保的绿色大草原了。


于是你吻住了他   这是自你住进来后的极为少有的掌握主动权的时候。


方书剑显然很满意   并觉得你这小妮子居然开始挑战他的主导权了   伸手将你拦腰抱起来  并且还回头跟手机里的梁朋杰说。

“我降妖除魔去了   手上没空   你挂一下电话。”


梁朋杰错愕之余  也忘记关直播   直到那一声铿锵有力的关门声   他才手忙脚乱的关了直播。




然后梁朋杰的微博就沦陷了。


A:“好奇方方降的什么妖除的什么魔啊”

B:“我怎么隐隐感觉朋朋又多余了    太惨了”

C:“我好像缺课了?我马上去补!”

D:“那关门声太有故事了    小男孩长大了  我可以!”

E:“盲猜这得是个漂亮女妖吧   酸了”


梁朋杰觉得脑袋都大了   这算直播事故吗    应该算吧   要打电话问问方书剑吗     万一打扰到他怎么办   算了  让他自己看吧。


然后分享了自己的直播回放给他。


未来的方书剑:


谢谢大家关心   除的心魔 。她已经改邪归正并且愿意继续以我女朋友的身份在人间历练。


还是希望大家祝福一下  帮她加加油  因为我很希望她能一直留在我身边。

[图片]  [图片]


————————————————————————————————

马佳。


某一天马佳又组队吃鸡     在你身边疯狂呼唤你 “媳妇快来捡漏”“媳妇盔要么?” “媳妇儿上我的车  我贼拉靠谱  别理外面那些小流氓。”


马佳不愧是马佳  永远在公开麦里瞎喊  还不看早就已经一片混乱的公屏。


当你们结束一局紧张刺激的吃鸡游戏后  打开微博    马佳已经喜提热搜#马佳  媳妇儿上我的车#


你十分担忧地看着马佳


“完了那些排队嫁你的女生又要哭一个梅溪湖出来了   啊我真是个千古罪人  怎么办啊”


马佳嗦着你煮的面  口齿不清地回答你“那结婚吧  反正我媳妇都叫了。”


“结婚?你跟我结婚居然是为了个破热搜?”


“嗐  想哪去了。是为了你才结婚  不是为了热搜。媳妇儿  面好像有点咸  可不可以给老公我加点汤啊。”


马佳总是很擅长把很多惊喜藏在平平无常的琐碎小事里 用最不足为外人道的语气跟你讲出最动听的话。


于是 第二天你们就去领了证  领完证后  一出门。


“佳哥  我们先去给咱妈和马乐说一声?”

“不去了吧  我下午还约了人打球。”

“你怎么这么随便啊…”   嗐  不亏是马佳毁气氛一级能手。

“嗐 我全家都认定是你了。我都给他俩和果冻说过了  我要是哪天结婚了  肯定得是跟你。这还有啥好说的啊。来看我打球呗 你佳哥我可是靠打篮球在北京一片混开的哈。 我跟你说     你是不知道    每次你给我送水那群单身汉眼睛都绿了哈哈哈哈哈    我这么漂亮媳妇凭什么藏着掖着啊。”


“诶媳妇别哭啊。我说这些是想让你高兴  你要是哭了    这些话就没价值了啊。”


马佳Tenor:

对不起  我也是已婚组了。希望你们都可以遇到那个让自己心甘情愿英年早婚的人❤❤。

[图片][图片]


——————————————————————————————————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这人藏不住事  尤其是带了绝对不能说  不能被发现 秘密等字眼的相关事件。


保密等级越高的  他传播得越快 这可能是小朋友什么奇怪的叛逆心理吧。


于是你们俩不需要藏着掖着   就人尽皆知了。


先是每天在群里秀恩爱   后来由于说太多引起小群内有对象的人竞相互秀  然后引发了大规模的单身狗起义  然后被正义群主晰哥送了套禁言礼包。


之后就是朋友圈疯狂发送  给女友的彩虹屁   亲密合照  发什么不同的配图    都要配上除了表达爱意以外无任何中心思想的文案。


后来他意识到自己被屏蔽了。


于是转下抓人     当面秀。


某一日   光哥又想要炫耀自己的肌肉   主动朝着黄子走来。


四目相对  二人都是眼前一亮。


“弟弟——”


“光哥你先听我说   这是我对象给我做的饭   你看看这个卖相这个搭配   你是不是很想吃?”


“弟妹挺贤惠啊。”


“对 我对象不光贤惠还特别体贴  她还叮嘱我每天晨跑   怕我累着还给我捶背   我对象……”


“弟弟  我吃饭吧   我看着这确实挺好吃的。”


“这我媳妇给我做的凭什么给你啊。光哥再见  我回家找我对象了。”


留下洪之光在风中凌乱。


————————————————————————————————————


洪之光。


洪之光这个美妆博主    最近真的非常严肃认真专业素养过硬。


不仅熟练区分各种口红唇釉眉笔眼线笔  遮瑕 气垫蜜粉散粉  而且连手法都格外的熟练  甚至连一些美妆界专业术语也灵活掌握。


某一天他又开始了美妆博主的一天。


“化妆前   我们先敷张面膜。然后顺带聊聊天。” 


弹幕:光哥最近面膜好多啊。

弹幕:而且手法也好熟练  是偷偷关注了美妆区吗。


“啊是这样的    面膜都是我女朋友用剩下的 或者她不喜欢的都往我这丢了。 ”


“与其每天都让她看别人的视频学   还不如我自己学了来教她。我不也是个老师 而且我学习能力强啊  上手速度也快。  ”


“啊对  女朋友   我是有女朋友了。完蛋了   好像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那你们帮我保密一下?”




评论(15)

热度(5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